億展目前服務項目Bicycle Inner Wire / Cable Housing & Freestyle BMX Cable!!

針對各公司 OEM 及 ODM 生產!!

億展公司對BMX的製作有著高規格的精湛技術,經營者本身也有著數十年對導線的豐富經驗,因此對BMX煞車線系統所需的高靈活度及高順暢度有著更為嚴格的品質把關。也因此使億展在技術的發展上更為傑出,而對產品製作過程上的敏銳度與精確度更是採用SOP標準作業流程在嚴加管制。

億展公司的經營理念中,針對產品的品質為目標。所以在製作產品所需求上更是嚴格要求,無論是產品的規格、靈活度、順暢度,還是品質上的要求,都講求高效率來配合顧客需求,以達成目標。

億展公司針對每一個顧客所採用客製化的品質保證,不管量多、量少都以高標準、高規格的方式來用心製作每一條煞車線。也因有著以客為尊、顧客至上的信念,使顧客在產品的選購上,享有高配合度及高效率的服務品質。也因億展的努力在國內外都有小小的知名度!!